Sunday 6 June 2010

你的"有一天",希望我等得到

以前的我对感情的观念都是拿得起,放得下。感情淡了就很潇洒的说拜拜,不会回头再看,日子就这样过。根本不会有矛盾的感觉或思想。我这好玩的心灵一路来都不曾认真的对待感情是非,直到你的出现,把我一切的潇洒和坚强完全都毁掉了。当你在我身边时,我觉得我的世界非常的安全,稳定。当你对我微笑时,那微笑就好像在告诉我,一切事情有我在,就这样安慰了累坏的我。当你和我之间刻了一道距离的墙时,我的确觉得很伤心,害怕,但我根本无法对你表达其实我是多么的需要你的支持。






我不停的在告诉自己我们之间根本没什么,更不会有任何的发展下去。因为我只不过是在一厢情愿。可是每当我快要坚硬起来时,你又再让我看到你那灿烂的笑容,再次把我好不容易集合起来的坚决完全只因为一个笑容而溶化成思念!别人对我再怎么好,我都看得到,却感觉不到。我真的很珍惜他们的善意,可是我更在乎的却是你。每个小话题,小关心,或是再简单不过的小动作,我都牢牢的记住。到底这是否是我自尊的问题,不甘心得不到你才放不下吗?还是我对你的感觉已经不停的在加深了?




现在的我根本就分不清到底我应该如何是好。但是就在那一天,我终于明白了之前我没听到的最后一个句子。你说得对,感情事的确是太复杂了,我们之间就take time,直到有一天。 我听了,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字来形容我当时的感觉。可惜我那时找不到勇气告诉你"我会等到那个"有一天"。"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做任何会让我后悔的决定。所以,在我离开之前,我一定要鼓起勇气告诉你。

4 comments:

  1. 我一向来都是拿得起,假装放得下,然后逼自己放下… =P
    只是现在,我一点也不想假装 ~.~

    你离开之前,务必要告诉他,否则你回来的时候一直在我耳边“早知道早知道”,不被你烦死才怪. xP

    muackss!

    ReplyDelete
  2. 你也不用酱讲我吧!哈哈哈! 希望到时,我可以鼓起勇气说吧!要不然你就必须准备你
    的耳朵听我说"早知道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 well. i knw my best girl is brave enough to do what she wants to do =)
    u always hv my supports, u will never fail as long as u hv me =)
    love yea!

    ReplyDelete
  4. yea yea! ur ma source of support!

    ReplyDelete